每逢初二、十六公司都要拜拜,大多都在公司樓下的便利商店買餅乾,這
次想說離開工沒有多久,如果又買餅乾可能會囤積太多囉!於是便騎著可
愛的小藍出發到菜市場。 太發達的地區也不好買各菜還要找停車位,不然
血拼完菜可以車車已經在拖吊場了。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努力把小藍擠
進去,阿咧我的小羅蔔腿卡住了,停車架拉不起來>"<此時隔壁的車主出現
了,沒看到我卡住還不快點把車騎走,拖拖拉拉的真想扁人。
 好不容易把車車停好,快樂的邁向菜市場去,咦!賣水果的老闆老闆娘怎
都不見了,是今天天氣太好通通跑去踏青了嗎。走到市場尾端一攤一攤的
水果才通通冒出來,= ="原來水果老闆老闆娘喜歡完大風吹,上次來明明
就在市場前端的。
    買了三樣水果準備打到回府~~~~阿是公司拉!帥氣的座上小藍,阿咧
車車往後退退不出來="=真尷尬,旁邊的車主忽然出現幫我把車車移動了
一下,結果我還是退不出來= ="沒辦法短腿力道比較小,只好下車來各乾坤
大挪移,車車一離開停車位一旁等候多時的大嬸二話不說馬上把車停進去,
這位大嬸我的車還沒橋好方向很危險ㄟ,旁邊就是大馬路。
  回到公司發現手上出現挪車車後的血絲,嗚....為何偶可愛的小藍要這麼重
既然是50CC應該是很輕盈才對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u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