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我到板橋某某牙醫就診,醫生幫我洗牙清除牙結石,
洗到最後面牙齒的時候,我就開始反為了。此時醫生就有點不
太爽,叫我別去想轉移注意力就好,最好是我這麼強拉!又不
是我能控制的,當然是繼續吐沒想到醫生說你在反胃我就不幫
你洗了。就算他如此恐嚇我還是繼續反胃。
醫生就二話不說馬上停止洗牙動作,要我回家自己刷牙。挖
實在太屌了我又不是沒有付掛號費,害偶都不敢在去牙醫診所
看牙牙。
今天去一間媽媽介紹的開了二十多年的牙醫,一進去我就跟
護士小姐說了我會反胃,他幫我排了一個女醫生。結果真是超
開心的拉!因為他的方法讓我根本就不會反胃。>Q<兩星期後
還要回診,這次一點都不會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u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