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總出乎意料之外,像是最近有某位離職的同事約我出去,本以為是團體行動沒想到

他竟然說如果是團體的就算哩!他要的是單獨出去也就是約會,天呀!聽的我下巴差點掉下

去哩!呵呵!因為在職時候我可沒對他特別好,而是對他特別兇因為他老兄常常犯錯,直到

知道他要離職外加自己也想通,老是因為他的錯讓自己氣的要死不如我看開點,現在他雖是

離職身分卻還是幫忙公司要等到有人跟他交接為止,這下我更不能拿公司規範在約束他,還

要客氣外加有禮貌外加不好意思請他幫忙,這到底是怎樣的公司明明離職卻還......

說真的我們除了公事之外根本沒什接觸與交集,就在昨天因為我自己忘記要跟他說收帳金額

是多少,就這麼陰錯陽差他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男生都很奇怪沒有很熟認識沒多久就要約人單獨出去,對於很沒安全感的我來說實在很難會

答應,且如果答應了會不會也讓對方認為我喜歡他呢?不熟識說真的要論喜歡與否太難了,

現在的我比較想要的是單純的情誼,以後會怎樣發展那都是未來的事情了。

老天爺真的是很愛捉弄我A事件完緊接著B事件,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u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