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辛苦大半年的案件終於到手了,由於公司實在太窮了部分產品只好請客戶

直接接洽廠商,約好雙方來公司洽談議價廝殺。這天隔壁好相處的鄰居竟然送

了四杯咖啡給我們喝,剛好兩杯就直接給客人喝,另外兩杯給外銷部喝,嘟嘟

好。還說是他家老闆要送的,阿該怎說呢!只能說我太好相處了我對新鄰居可

是非常友善外加親切外加笑容滿面的啦!這樣下次是不是也該回禮一下了,不

知道要送什東西才好就是了。

中午時刻到了當然就是要訂便當給人客吃,人客很爽快的說要跟同事一樣點鯖

魚,我可是打從心底懷疑怎可能呢?聰明的我想也知道只是客套啦!索性點了

炸排骨、魯排骨、魯雞腿、鯖魚先讓客人選,果然客人沒拿鯖魚我就自己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u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