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澎湖四天三夜自由行,讓我完全忘記自己是個上班族拉!一點都感覺
不出來星期五還要上班哩!看來自己實在放的很鬆唷!澎湖四面環海不論
到哪都可以看到或是聽到海,但卻不是每一個沙灘都很乾淨美麗,要問我
哪個不乾淨,很抱歉老人家記性差實在不知道名字。
第三天我們來到七美、望安,本以為這裡會比澎湖更乾淨,沒想到我看到
的望安不太乾淨,岸上有許多垃圾、桶子,也許這就是觀光區的通病吧!
再七美時候沒有看到傳說中的雙心石滬有點可惜,我只能說.....這路標
實在太恐怖了,一點都不清楚。下午回到澎湖本島,自己溜出民宿拿著地
圖走到馬公市區,沿路許多人對我投以好奇的眼光 (因為路上的觀光客都
是成群結隊,只有我是一個人且手上還拿地圖),也包含警察伯伯Orz..
我不是迷路的小羊別再看我了,連買個麻薯店家都很訝異的問說你是自己
一個人來澎湖玩嗎?
不過這天卻有個奇遇,在郵局蓋紀念章遇到澎湖當地導遊,跟他閒聊了一
下他還送我一張郵局發行的印章(要有郵票用印的才能蓋章低),也因為這
樣聊天才讓我知道天后宮要關閉整修,但是何時整修完畢遙遙無期,工程
發包不出去,他還教我該如何蓋印章會比較漂亮,我還問了他對於這次沿
著菊島旅行所舉辦的活動看法如何!還有他會建議客戶買哪些澎湖名產等
等問題,說真的這樣的巧遇讓我覺得很新鮮且獲益良多。
回程時候還遇到班機延誤,因為高雄機場關閉的關係,嘿嘿有沒有很好奇
這跟高雄有何關係呢!飛機是從高雄載客到馬公,同一班機在從馬公載客
到台北低!我原本也不知道是剛好有旅客在問櫃檯,我偷聽到低!機場內
寫著軍事用地禁止攝影,對於奉公守法的我來說當然不敢拿出來拍,我卻
看到旁邊那一駝人拼命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u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