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葉董回公司第一件事情就是吃豆花,還想說他怎沒有下班原來是
要吃豆花,哈哈!當然不只是這樣,還有就是把特地買的豆花帶回家
給太座吃。看到葉董才想到.....答應給客戶的維修更換品忘記處理
了,只好商情葉董下班順便幫我送。接著一回頭就看到桌上躺著麼包
裝好的模組...雪特..給總公司的貨忘記放進去了...只好又商情葉
董等等下班幫我拿去碼頭寄貨。
他下班之後我就開始把倉庫的窗戶關起來,這下可好了我竟然把氣窗
手把弄斷了>"<這樣明天有人開窗戶就無法關起來了(窗戶有磁黃會影
響保全不能設定),真的太誇張了我竟然會把那種東西弄斷。接著整理
帳單準備帶回家.....又發現,部分紅單不知道被自己放哪去了>"<
找好久就是沒有看到,這一連串下來弄得自己好生氣,為何偶這麼豬頭
外加脫線外加健忘外加........會破壞公物。>"<真的好氣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u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