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們飛奔回台北跟秀美會合唱歌,在便利商店買了兩瓶紅酒還不錯喝,
沒想到秀美更強他還自備VSOP,天呀!說真的我不太敢喝說,我向來只喝
甜的酒拉!雖然又加水又加冰塊的,可是那味道我實在有點怕怕的,喝著
喝著.........我竟然喝醉了!....Orz......醉到失憶了,努力回想
也想不出來這消失的幾十分鐘我到底在幹麻!通常我喝醉都是倒頭就睡覺
,沒想到這次竟然.........接下來的印象就是從玉米農湯開始了....
那天唱了八小時^^"還真是會唱,幸好我有學生證還可以便宜一點,回家
的途中忽然很想吃豆花,於是找了小天一起去吃多福豆花,不知道是不是
味覺有點給他麻痺,覺得這豆花怎一點都不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u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