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逛完彰化 準備回台中座高鐵回家拉 是的這時候我們決定座火車拉
他老大竟然分不清楚台中是北上還是南下= =" 進了車站開始狂奔呀>"<
衝呀因為我們以為火車要開走了 這時候就很明顯看出腿長短差異了
他竟然上下樓梯可以一次兩個階梯 我只能快速擺動短短的腿飛奔......
坐上電聯車 發現....阿咧不論是時間跟價錢都比我們從台中到彰化
坐公車來的便宜與短
到了台中買了車票分道揚鑣回家去........是的搞笑的我又做了一件
事情....回板橋後拿了車票給他開心放下去 忽然聽到....請與站務人員
聯絡....還搞不清楚的我 因為後面阿伯心急放了票卡門開了 我就跟著
走出去了 走著走著 拿起票卡一看.....挖咧我竟然拿早上的票刷拉
難怪.......不過也讓我知道一件事情= ="下次不用買回程票 跟著人混
過去就好反正票務人員也不抓>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u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