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幾天冒出個風神颱風,還以為會被颱風追著跑,幸好沒有哩! 推著胖胖的行李箱坐捷運來到虎頭山站跟辣妹會合,喔耶!等很久的 韓國行終於要出發拉! 飛機抵達韓國時候天氣晴朗全團的旅客都很興奮,我可能神經比較粗 一點等了很久才開始興奮起來,看到韓國的飛機都是淺藍色給人就是 比較保守感覺。到韓國吃的第一餐就是人參雞湯,撈了很久終於看到 人參了還真不是普通的小,但是辣妹的人參足足是我的兩倍,太誇張 了>"<人美就是不同就是了。 接著來到清溪川,好多情侶都在這約會談情,晚上的氣氛很不賴唷! 我跟辣妹可是全團唯一賴在清溪川最久的人,逛完後就到旁邊的東大 門亂晃一下,還買了辣炒年糕。 回到飯店吃了五條辣炒年糕我就投降了,不是因為難吃是...太辣了 對我這平常不吃辣的人實在已經到極限了。還去旁邊買傳說中的哈密 瓜冰棒吃,好吃超級好吃去韓國真的要去便利商店買一支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u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