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在想說主管真好要幫我整理那堆參展回來的東西,沒想到這跟我想的
不太一樣唷!他只是把線整理好而已,我還以為他會點數量順便幫我打包讓
我寄回原來的地方,連重重的螢幕也沒有幫我弄。就知道唷哪有這麼好康的
拉!原來是只有做一半拉!
早上外銷的經理還特地跑來跟我說,明天有國外客戶要來,也會看倉庫我就
裝傻表現出喔我知道了客戶會來,才沒笨到說出好我今天會整理這句話,參
展的東西又不幫忙弄,每次回來就這樣丟著,連基本的水、文具、型錄也不
幫忙歸位,我是笨蛋才會答應要整理好倉庫給他客戶看。下午時候他派手下
又來跟我說客戶要來的事情,一聽到客戶早上要來,我馬上跟他說不可能整
理好的,拜託唷!我只有一個人,他不是很愛分的很清楚嘛!反正倉庫是國
內的事情呀!你管不到吧!結果他的手下就笑笑著說,以他的標準這樣就可
以了拉!等等的.......我就讓他自己說.....繼續處理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u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