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時候主管從外面奔波回公司,也忘記他要做蝦咪呢他就跑到倉庫去,
東摸西摸的,我也懶的管他要做什麼,當時我正在處理外銷訂單,邊處理邊歲
歲唸他聽到變問我怎了,我當成沒聽到繼續唸。唸完之後開始慢慢整理倉庫,
他竟然給我蹦出一句才兩三天不在公司,倉庫就像爆炸一樣,廳的我差點拿掃
把打他,這星期進出貨這麼多,根本沒人可以幫我,我都一個人在公司當我是
神唷!到了六點時候他就說要他下班接小孩,要我弄完早點下班休息。害我嚇
到,唉唷~~總算說出像樣的話了,不過還是聽的我還是覺得怪怪的。其實心理
會想與其說不如實際行動幫忙會不會好一點。所以說唷三十歲的男人只會出一
張嘴拉>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yun68 的頭像
    chiyun68

    o(≧v≦)o專業電燈泡。☆便小當☆。╮

    chiyu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