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太子油飯的電話,要我下樓去拿妹妹的油飯,
衝到樓下去拿看到.....挖賽油飯坐計程車來的捏!真是有錢
的油飯公司,簽完名提著七盒油飯回公司去,越看越是覺得自
己真像是外送人員^^"
到了下午一開始是某某公司的老闆打來,說著維修品的事情
,越聽火氣越大真的有股衝動想要掛電話(打你的小人頭打你的
小人手打你的小人腳打打打我打),接著又是訂單生管老是不回
,都五點了還不回下單時候就說今天要,真的是按陰陽到家了,
最後還給我回明天交貨,暗暗暗.......
實在難以控制情緒,可憐的是我同事^^"因為回覆訊息時候我
幾乎是很冷,冷到很陌生那種^^"金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u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