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診的日子,記得上次是58號三點半就放我進去看了,
這次肯定也是這樣拉!準時三點出門去,挖咧外面下著大雨(這
就叫伏筆),走著走著阿咧公車竟然飆走了(又一伏筆拉),好唄
只好等下一班車。好不容易到了醫院,看了號碼......差點昏
倒...25號拉!@$J)(%)U$*(7是要等到何時呀!我這次是61號
果不其然這一等.....等到六點去了,肚子好餓呀!外面天都黑
了,護士小姐們也都下班了,等到我手冷腳冷頭又痛(醫院粉冷)
,輪到我的時候真是感動心想終於可以快點回家了。
看完準備去批價拿藥,到了一樓傻眼了......批價櫃檯早就
打烊收工了,QQ不會要我明天在來吧!幸好有好心人告訴我要去
急診櫃檯批價。回家的陸上心想著下次........我要五點才出
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u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