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可愛的我已經高中畢業了
進入某製造業 那時跟公司生管不合 沒辦法 那位
媽媽每次講話都帶刺 我幼小的心靈承受不起這樣
的打擊 且老闆又讓我更不爽啦 說我亂算薪水
最好是這樣啦 薪水計算方式跟薪水審核都是他女兒
批核下來的 干我屁事啦 年輕氣盛的我就跟老闆嗆聲
這時高中同學告訴我 他公司有職缺薪水不錯唷
當下馬上給他辭職啦 進入公司後發現薪水根本一點
都不優 同學每上解釋說阿剛好老闆說這職位薪水要
低一點(最好是這樣剛好啦)
當時我是騎車車上班 他是坐捷運 某天他要我騎車
載他到西門町 他要約會 我當時是斷然拒絕 因為我是大
路癡根本不知道從那怎回家 他就烙下狠話說 你會進
公司還不是靠我幫忙(林老師ㄟ 你以為這是間多大的公司
不過小貓5.6隻 說的是給我很大恩惠一班 且薪水還比
之前少我都沒有靠妖了)
從這一刻開始又重新燃起我對金牛座的仇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u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