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10點多還想繼續賴床,昨天看展覽走路走到粉累人,今天只有一個字
形容【懶】的出門,幾番煎熬之下還是決定赴約唱歌去。雖然比約定時間
晚到可訴我有先跟大姐報備滴唷!到了好樂迪服務生只問我要去哪間包廂
,叫我往樓下走就放我通行..樓下也沒服務生帶路,幸好身為大路癡的我
在這小小的空間內沒有迷路,順利找到包廂。
一開門~嚇到!阿咧我是走錯包廂了嗎?A是誰﹝好像JR唷﹞、C是誰﹝好
年輕的妹妹唷還不錯看﹞、B又是誰﹝這位經理是哪位>"<﹞救人唷~> <~
視線繼續掃描看到針眼小夫妻Orz...
原來A是兩年前看過的小愷﹝變胖了髮型也不同認不出正常拉!不是偶視力
有問題^^"﹞。C是B的女友﹝一直到散場都忘記問他怎稱呼,不過我們是同
月同日生唷!﹞。B是阿良=愛靈=阿妹﹝天呀!完全看不出來他跟針眼大同
年齡,一看就想喊經理好或是老師好的感覺.....但是一講話起來就覺得跟
外表是相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u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