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針眼小夫妻還有小天約在新店小碧潭的暴飲暴食聚餐,因為今天是我生日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莫名感到很驕傲。 我們點了德式家庭大拼盤還有凱薩沙拉外加飲料和甜點,首先上場的是凱薩沙拉, 這...怎看都像是臉盤......一點都不像是四個人可以吃完的。讓我訝異的是她竟然 灑滿了起司粉.....起司可是我的天敵之一,嗚..我沒有事先上網查詢餐點內容真是 失策(因為凱薩沙拉是偶挑的,早知道選招牌) 接著主菜上來哩!有豬腳、香腸、火腿、雜糧麵包、配菜小黃瓜等等,火腿不是那種 早餐店的火腿唷!是真的有肉肉的煙燻火腿雖然很鹹卻很好吃,豬腳的皮脆脆的很不 賴,雜糧麵包不會太硬吃起來口中還會有香香的餘味。 飲料我點了酸梅汁還蠻失望的,她的甜讓我喝沒兩口就感到很膩,本想說吃了很鹹的 東西配酸梅汁應該蠻對味的,事實卻不然。不過還有最後一到甜點啤酒凍,嘿嘿!吃 起來有淡淡啤酒味還有一點點甜,感覺還不錯,尤其入口的啤酒味不會苦是很輕輕淡 淡,完全感覺不出來有酒精,但是....朋友卻說....>"<我是酒鬼所以對啤酒這樣只 有一點酒精的東西沒感覺,太惡劣哩!明明就是她沒酒精拉! 這次生日很開心有你們幫我過,更讓我開心的事情是....長這麼大第一次有自己的娃 娃,且還是朋友親手做的,兔兔身上還背著便當,所以我幫兔兔取名便當兔。 下面那就是便當兔還有她媽媽(就是親手把她生出來的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u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