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大阪城朝著海遊館出發,靠海果然是冷風颼颼吹,看到票價更
是感到寒冷,售票小姐說海遊館門票與周圍的船、3D立體電影等等都是獨
立售票的,只好選擇看3D立體電影沒想到買票時候看到...,是有所謂的
套票丫...Orz....於是買了纜車(其實是摩天輪日本人稱為纜車)加3D立
體電影的套票,進了電影院看到恐龍片的預告真是緊張刺激,且3D的感覺
好真實唷!會想要伸手出去觸摸,沒想到看著看著竟然睡著了(我們是看
海洋生物的),快要結束前10分鐘我才忽然清醒,這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
睡著。
接著跑去做摩天輪此時天已暗,座上去可以看到夜景真的很美,但是
我怕高丫!跟我同一車的同事竟然在裡面跑東跑西,害我嚇的忍不住歇斯
底里外加腿軟,且還打開窗戶要我往外看。刺激又恐怖的摩天輪結束後肚
子也差不多抗議要吃東西囉!找了間看起來人多的大阪燒店,老闆好心拿
英文菜單給我們,此時只有三條線出現,通通看不懂拉!只好要求拿日文
的來看,看日文的還比英文的簡單多了起碼還有漢字丫。
看到老闆娘熟練的炒著大阪燒與不知道蝦咪燒,越看肚子越餓,說好等
等東西來要先拍,沒想到一上菜大家忍不住痛宰晚餐,才想到照片還沒有
拍Orz.....
在車站看到售票機前面放了幾張IC車票,大家研究了一下覺得這應該是
回收用的,就像以前台北市公車的車票一樣會在背面打印每次扣款的紀錄
,此時東看西看趁沒人注意我們偷凹幾張做紀念(小朋友不可以學大哥哥
大姐姐們唷),車票上面的圖案也蠻可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u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